close

2013.06.03的晚上我跟小布去元也Café&Meal用餐.元也cafe&meal應該是元手壽司的關係企業.是台中比較少見的大型咖啡店.雖然向來是比較偏愛有特色的小店.不過元也的外型倒是吸引我來一探究竟.這是一間新餐廳,提供早午餐、輕食、義大利麵、排餐為主.整體空間滿舒適的,內部空間很大,以淺色圓木色調為主色.座椅很特別,造型有點類似傳統藤椅算是挺有自己的特色.
整棟建築還有二樓,可惜當天並未開放.想必之後又是一間人氣餐廳,絕對沒問題.來到這裡先在外面拍幾張.以銀杏當作LOGO,強調養生自然健康.門外有一面植生牆與一顆楓樹.我們發現室外座位旁有一個小沙坑、旁邊還有個洗手臺
這些設施加上兒童餐的設計,讓人覺得對小客人十分友善呢
想必這個座位在假日非常熱門.側面二樓的屋頂,讓我想起我去日本合掌屋的感覺,角度非常相近台灣不會下雪,不知道下豪大雨,兩側會不會淹水.室外有分兩區.室內則有三區.市內有區塊適合來閱讀,單人,想上網、寫稿、看書、磨時間的客人.廚房在櫃檯後面,也是講求透明,另外咖啡機的厲害之處,官方FB有介紹,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分為沙發區,以及藤椅 籐椅沙發區.通常預約客會在沙發區.2F,可預約團體聚餐,還有室外,應該可以辦大型聚會,粗估可容納40-50人以上.因為我們是晚上來的,可惜沒辦法享用早午餐,希望下次可以再來嘗試.主廚套餐可單點/套餐,我們是點套餐,其實份量還好,套餐:前菜 麵包 湯品 沙拉 飲料 主菜 冰淇淋.而元也,強調無毒有機.所以連櫃檯旁的冷藏櫃裡也擺了各式新鮮有機蔬菜.另一邊的甜點櫃也是讓人食指大動.店內也有販售冰滴咖啡.湯品可選擇濃湯或是清湯.今日濃湯:南瓜湯 今日清湯:羅宋湯.我點主餐是鴨胸筆管麵,味道重,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雖然是大型餐廳,裝潢擺設也是挺有自己的特色而標榜健康食材這一點也算是有符合我心目中理想餐廳的要件.口味上雖不算完全滿意,不過優點還不少,算是挺適合家族或是人多聚會、也是品味咖啡的一個不錯的選擇.去之前我在臉書上看到客人對於前一天出餐太慢的抱怨,或許因為開幕初期,步調還未調整好.期待會很更好的改善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電話:04-22598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