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7的下午.我跟宋煜去台中大雅區參加2013麥蛇玩藝.大雅麥浪季(麥蛇玩藝)活動35日記者會正式動,大雅農會與大雅區公所邀請全國39日來大雅寶興宮,參加2013年大雅麥浪季活動體驗臺灣小麥故風土人文.看了好幾年的大雅小麥節,一直提不起勁也沒什欲望想要去看一下大家傳說中的麥浪,說的小麥在台灣這個稻米之香或許很特別,但對我來說,磨成麵粉作成麵條的外省白乾麵更能撫慰我的心靈XD,隨著在地人的指引,我們沿著中路過了富林園洋果子,轉進大林路,到達了大家駐足的地方,附近的小麥田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說的,要是沒標示,我大會以這些是水稻.兩旁已經有許多遊客正開新的拍著小麥,主辦單位貼心的割了一小部小麥作成徒步區讓大家可以踏入麥田拍照.旁邊也有用麥梗搭成的牌樓,標示這著2013麥蛇玩藝的主題,我們大就只能在幾個可愛的麥梗裝飾前拍照留念,說的我對麥田沒感覺,也不會覺得特別新奇,可能我是水稻魂,哈~當然不是拉,只是單純的沒有特別愛而已,不過想要來觀看小麥的朋友,請在官方規劃的範圍內拍照,不要侵入到農家的麥田裡,踐踏未收成的小麥,如果要進去,走在田上拍照即可,跳到麥田裡取景,雖然爽到,但可是傷到種麥者的心血,請不要以小麥節的麥田是大家的資,麥田的主人並沒有義務配合大家的破壞,如果要告侵入的這些遊客損,相信我一定會成立,只是農人不願計較而已,這些麥作可都是農人一點一滴都心血,記得要發揮公德心,請勿踐踏別人給的方便。
台中縣大雅
員林村14鄰大林路21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