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4的晚上.我跟小里歐.宋煜.雅惠去台中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饗宴.這一家跳舞香水位於台中中友百貨的C棟B2樓層,類似Tiffany的柔和藍為主色.但搭了很浮華的候位區....一以華麗宮廷風格著稱,裡面還收藏很多華麗的面具,是面具為主題的餐廳.華麗的擺飾與裝潢,搭配上藍與白的色系相襯,風格真的很對女孩兒的味..很視覺系阿.裝潢採用的化妝舞會的嘉年華風,整個餐廳很有威尼斯的氛圍!!其實他們也算是開放式的廚房,雖然沒這麼開放,但還是看的到廚房裡的廚師在忙碌的身影.這裡很多各式各樣的面具,來到跳舞香水好像就一定要拿面具合照一下表示到此一遊似的.就連菜單都很華麗繽紛.其實這裡除了蜜糖吐司以外還賣很多異國餐點,比較偏義式料理.而蜜糖吐司稍甜如果再烤酥脆一點會更好吃沾著冰淇淋和鮮奶油一起吃還不錯喔~不過吃久了有點膩口.裡頭的服務生!是穿著漂亮的女僕裝喔!夢幻的紫色系~跳舞香水真的很熱門~店裡人滿為患!這間跳舞香水有點兒小.價格真的不便宜呢~不過這一家生意也太好了吧!因為滿滿都是人害我一直不敢拍照,而且他們座位太靠近,空間動線設計的不是很好,服 務生穿的很可愛但服務也不是很好阿我覺得~這一家對我來說偏甜,份量也不多,價格算中上,C/P值不高,總之我個人應該不會想再回訪..不過也可能是我自 己太怕甜了,口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搞不好你們很喜歡呢~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參考摟!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51B2(中友百貨C)(04)2369-2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77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